close

 2008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變動很大的一年,很多離譜的好事或不好的事好像都發生在這一年.

以我來說, 出社會20多年了,有了些社會經歷, 有了自己的家庭, 似乎也小小的有點社會地位, 突然間, 有天覺得來到了一個人生的中途站, 回顧自己的人生--I think I'm special? "真愛旅程"的 April 不斷的問自己這樣的問題, 可是得不到答案....我呢? 這一年嚐試尋找答案, 截至目前為止, 還在挫敗的旅程中!

 

不過, 我知道我沒問題的, 只要不停下腳步...

 

同時, 我的維維就要邁入另一個新的10年, 應該是人生中最開心燦爛又失序的10年吧! 我跟爸爸討論了好久, 該給他什麼樣的11歲生日禮物呢? 期待這份禮物給他更多面向的體會, 突然從 alu 的部落格發現導盲協會正在募集寄養家庭呢!

未命名 -1.jpg 

其實之前聽到好多因為經濟不景氣, 好多狗狗被棄養的新聞, 就一直很想去花園領養隻狗狗, 但考慮到忙綠的上班生活無法用心照顧, 就一直沒行動, 但自從離開職場的這段期間, 覺得是時候答应孩子們養狗狗的要求, 因為目前的我是可以多付出一份心力去照顧另外一個小生命,這不知是巧合還是天意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hsu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