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indagi-na-milegi-dobara-pstr12  

去年金馬獎影展就一個人看過這部秒殺作品, 片名是 : 寶萊塢之花天走地 ( 兩個譯名都挺鳥的 )

 

為什麼又進電影院看一遍? 因為秒殺, 只搶到一張票, 一個人在戲院裡又笑又哭又拍手叫好, 你知道的, 那種爽到翻, 卻沒人可以即時分享的鬱悶....於是就用"三個男主角都帥到爆"的話術, 大力推荐好友一起再看一遍, 果然散場時, 每位熟女都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~kekeke

 

3640_3-idiots  

 

我想很多人都會跟<三個傻瓜> 作比較 :

1. 情感面 : 兄弟情 多過兒女情長的愛情

2. 片型 : 50%公路電影 + 50%旅遊電影  ( 我合理懷疑西班牙旅遊局是本片大金主 )

3. 故事 : 都是三個情同兄弟, 因多年前約定而開始這趟旅程

 

所以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看, 我都會反問, 看過<三個傻瓜>嗎? 喜歡<三個傻瓜>嗎?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, 我就回說 : 那本片就是豪華版的<三個傻瓜>囉 ! 所以喜歡前者就會喜歡這部--有帥哥美女、有美麗的風景、有好聽的歌曲、華麗的舞蹈、感人的親情 愛情 友情的故事....好看電影的元素, 一應俱全!

 

從年初至今看了太多得獎片, 花了太多心力去揣摩導演、編劇、演員...的心路歷程, 看完這部讓人心情大好的片子, 深深覺得, 也許看電影就該是這麼簡單而快樂的事~看的時候大哭大笑, 散場時帶著笑容離去, 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. 

 

P.S. 印度電影真的越來越好看! 

 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hsu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