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說, 這個世界最可怕的事情是未知, 對未來的不確定, 讓大多數人選擇固守現有的安穩, 因為確定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.

 

可我就是老把自己推向未知的明天, 雖然我懶散的血液裡也是希望過著比較安穩的生活, 但久久就是會有一條不肯安定的神經催促我跳出呆了很久的筐筐, 所以, 最近我在認真考慮創業這件事, 也去了解了一下創業貸款的申請方式, 天ㄚ, 真的好複雜喔 !

 

沒想到, 今天丁老闆找我談有沒有興趣合作在台北開店, 反正我也要開店, 何不當作一個試驗....

 

台北的 “利通達” ? 跟我想像中的店, 有點差距耶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hsu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