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之前花了好多時間在黎醫師夫婦的幸福農莊潛水, 年前加入自然農法協會會員後, 發現有些不錯的課程可以讓我比較積極的進入裡面, 因此過完年每週日驅車前往淡水開始了我的農夫課程

   第一次上課, 跟同學分享過往的一些經歷, 發現我年初帶維維去澳洲當 Woofer 的這一段旅程, 引起一些迴響, 激起懶散的我把記憶庫中的記行分享給同好!

  2007年底離開了11年的工作後, 終於有機會規劃一個長期的旅行, 到澳洲當農夫在我心裡醞釀了好多年, 理所當然是我這次規劃行程的首選, 行前二個月花了澳幣86元加入了澳洲 Woofing 會員,

未命名 -1.jpg

鎖定 Victoria 的農場名單中尋找適合的農場, 先用 e-mail 詢問確認後, 才開始訂出行程, 準備帶著維維前往澳洲, 沒想到澳洲行程真是超級熱門, 我10月底開始定行程時才發現, 居然全部訂不到, 花了我好些力氣歷經一番挫折才搞定, 我們在2008年的一月初來到了墨爾本.

A21.jpg 

    這次澳洲之行, 二個收留我的農場非常不同, 一個位於 Melburne 郊區, 是一位在大學擔任美術教授的中產階級的莊主--Alex 讓我跟維維享受了二週悠閒的假期.

Alex-2 

另一個農場, 位於 Tasmania 的 Derby 小鎮, 農場主人 Peter 是一位貫徹保護地球資源原則的環保鬥士, 我體驗了二週與過往生活截然不同的經驗.

a51.jpg

       維維當了六年的獨生女, 享盡獨身女的各種特權, 雖然雙胞胎弟弟們出生後, 多少分享了些資源, 但我覺得維維已經滿有些獨生女任性的問題正在成型, 因此我從上一次的川藏黑水的志工之旅及這次一個半月的澳州之旅, 期望讓他看到世界上的許多人正過著跟我們很不一樣的生活, 清洗她小腦袋裡許多理所當然的想法, 我覺得引響正在發生...  

    故事好長, 好晚了, 下次再貼照片說故事好了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hsu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